申請區域鑑定後續處理
車禍責任有問題,如何申請區域鑑定?
區域鑑定開會前,如何準備資料和陳述?
鑑定開會的時候,我應該注意哪些事情?

👉警方初步分析研判表、規費新臺幣3000元整
身分證明文件:(朋友不得為申請人)
⚠️⚠️⚠️
若有警方事故現場圖、行車紀錄器、監視器畫面請一併攜帶

●已進入司法機關訴訟程序者(須由司法機關轉送)
●距肇事日期逾六個月以上者(司法機關函送無此限制)
●非屬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條第1款所指之道路(公
路、街道、巷弄、廣場、騎樓、走廊或其他供公眾通行
之地方)範圍者
●無警察機關處理之案件
●已鑑定之行車事故案件
#責任有問題 #申請區域鑑定 #開會通知
#如有任何區域鑑定問題可私訊小編

不論是區域鑑定(3000元)或覆議鑑定(2000元)大家要注意什麼呢?

當然準備好資料主張自我權益在申請才是最佳的選擇

至於要準備什麼資料呢?我如何蒐集哪些資料?如何主張敘述異議呢?

有多少資料就有多少證明,有多少舉證就有多少證據能力

如有相關疑惑,可以連絡我!!!

喜歡記得追蹤點閱我的文章囉!!!

org.jpg

(圖片來源:來自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車禍處理小助理 的頭像
    車禍處理小助理

    車禍處理小助理

    車禍處理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